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医院

本来我是不想写

可是
又不懂怎么又想写了

刚从医院归来,
突然觉得生命的渺小

每次与死神擦身而过
都觉得生命是难能可贵

但是
过了不久却不在意了

今天
我踏进了那间医院

这次
不是我的祖母
而是我的姑姑
躺在病床上

虽然
她没有打点滴
但是
看得出那个伤口还在疼

仿佛
让我想起
住在医院的日子

可能
是属于小型医院
病房也格外的小

两张病床
两个桌子

由于
病毒来袭

进出医院特别严
小堂妹不能进去

所以
只有陪她

这些日子

太多事情发生

不过,
倒是因为这些事情
看到人性
我终于看到他们不再吵了

哎。
大人说
这些都是大人的事情
我们这些小孩子最好不要管

所以,
我只好开着眼睛
做他们心目中的小羔羊

佛陀阿,
保佑全家出入都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