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W o W







要不是东东一通的电话



突 如 其 来 的 紧 张 , 突 如 其 来 的 煎 熬 , 突 如 其 来 从 椅 子 跳 起 来 !



我 中 了 !





我被录取了!
这比当兵的心情来得更加高昂。


出国念书是我想过也不敢想的事情。
没有想到,海青班给我一个机会到国外念书。
感恩啊!


等待了半年的答案总算换来开心的成果。
我想这次的开心并不是简单的开心,
而是下定决心没有给自己后路而坚持到底势必要被录取的心。



=)


谢谢,第一时间和我分享这份喜悦的朋友。
还有,心里还比我紧张的熊爸。


因为过去,而造就现在的我。
我可以上大学了!!


[ P/S :目前本人还待在怡保,两个月后就飞了!]

1 条评论:

panda 说...

恭喜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