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那 一 年 , 那 一 段 记 忆 , 那 一 段 故 事





2010年4月6日

愛情就像是拉著橡皮筋的兩個人
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個人...
其實有時候,放手的人才是真正受傷的人
沒有人愿意當那抉择的人,只好先狠狠得往自己的心刺一刀.


对 不 起 , 我 爱 你 。


如果没有能抓紧你的手,我决定放手走出这个圈圈。
爱久了得不到就会开始恨自己。
我恨自己好没用,常常守不住握在手里的东西.所以一旦失去,我也只能选择认输,也只能后悔,一点办法都没有。


也许这几年来,我眼中就只有你。
我忽略了身边所有美好的人,事物。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你却留给我的不是你的心,而是在一起的回忆。


我用回忆温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不让你离我太远



走在同样的城市,呼吸同样的空气
唯一不一样的是你不在身边了。


一个最可悲的人是没有回忆的人,只要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就足以回味终生了。


Jy,也许日子久了后,你会发现你的生活上有些小小的改变。
或许少一个人被你酸,问路....你不用慌,因为我会出现在你的回忆。





歌曲:雪の花 - 朴孝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