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沉 默 。 秘 密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听说爱情回来过 . 林忆莲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 我都想要

一秒也好 . 卓文萱



你爱我还是他
是不是真的他要比我好
你为谁在挣扎

爱我还是他 . 陶喆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红灯 变绿灯
慢慢等 当你突然觉得冷
我会握着温暖在 在这里等着

慢慢等 . 韦礼安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國境之南 . 范逸臣



第一次带小5正式拍人像。虽然出来的效果没有预期的好,但是得到很多特别的经验。辛苦了模特儿了。我还是喜欢躲在一旁的角度,难道我是个喜欢记录边边角度的摄影师?小5 Av mode初体验!我还是掌握不了ISO.这个需要时间。






我是你的眼,代替你完成最美的风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