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感情杀手


对于最近感情杀手风云

我没意见

对你和那个男人几时牵手
对你和那个男人几时出去
对你和那个男人几时接吻
对你和那个男人几时浪漫
对你和那个男人爱到死去活来

我没意见

你一个月换多少个男人的人数
还比娱乐报纸上的明星绯闻比率高出很多!

这个我不是没意见
我没有眼睛说

我没有不把当你是朋友的意思
我也没刻意讨厌你的意思

我只是对你的行为有失望的成分
原来你是那么渴爱?

有时我在想和不同的男人做同一件事情不会闷吗?

暧昧-SMS-FB-出去-在一起-牵手-接吻-
至于有没有做一些不见光的事情我没有想知道的意思

到最后

我们分手吧!

你不闷吗?
这些反反复复的游戏。

也许你喜欢
我没权力干涉你的感情世界

我不是你
我爱自己
就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