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一切再见


终于冷静下心在心来坐在MCD享受WI-FI的网速
自从有了那个小东西似乎不太用WI-FI
真拜金得很

-------

[回到正题]

两个社团陆续欢送了老的
说来的感触对Interact club较深
毕竟付出和担任职位比较高

这种欢送的感觉
我并不是很喜欢
也许它见证了我的成长
是我迈进另一人生的里程碑
谁也不能质疑些什么?
当然时光也不能倒流

我不渴望别人会记得
我是谁
我付出了多少

我相信照片会说故事
证明一切

学姐,这个称号突然变得好陌生
我好不舍得放下
莹对我也是这般感觉涌在心头

最后一次被叫学姐
真的最后一次了

正式告别所有社团的生活
我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陪伴我的是SPM和模拟考题
我是时候清醒面对我抛弃已久的课业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