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不等了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在也不会发只有“在干嘛”的三字的短信了,不会在打扰你的生活了­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在早上醒来看看手机,有没有你发的信息­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你的空间少了我脚印,因为我不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了­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不会再翻着你发给我的短信,因为已经全部删掉了­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在睡前只为等你那一句晚安­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再翻着关于你的照片,不再在意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再在意现在的你有没有闹EMO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不再因为你情绪影响到我­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打电话给你,只想告诉你,我很想你。­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不会为了一句,对不起,跑了很久去找你。­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不会因为你一句话,死心踏地去做某事。­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看到你闪亮的MSN头像,不会再徘徊是否要say hi ­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
看到手机里,你的名字,不会再犹豫是否要删掉­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
想起过去的点滴,我会适可而止,不会再偷偷落泪­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
不管你和她有些什么关系,都与我无关­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
在看见你的时候不是一个人,我也不会委屈自己陪你绕道­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
看到你的讯息,我不会再放下手边的事情,只为不要让你等太久­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
一份需要徘徊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
我现在才知道,回忆始终是回忆,我不会给你第二次的放弃的机会­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让你打扰我现在的生活­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
即使在孤单的时候,有一个干妹妹在身边就够了


最后的最后
你不用实践你给我任何承诺
你也不负上一切责任
只要你真的找到你属于你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