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疯子假期


被人嫌弃太久没写
本来说好要赶快上来报告
自己的进展如何

结果被自己
懒惰症严重打败了

这个假期计划把自己逼疯
可是又比想象中悠闲多了。

-------- 

假期计划
7.6.2010-11.6.2010
星星走 (100%完成)
Crazy Ice-Cream疯狂吃雪糕 (100%完成)
处理Talent Quest邀请信 (100%完成)
Talent Quest宣传 (完成45%)
Talent Quest册子 (0%)
Talent Quest打杂工作 (完成10%)
抄Math功课 (0%)
温习啃书 (完成10%)
收拾房间(0%)
睡觉(完成5%)

14.6.2010-19.6.2010
SPM SEMINAR
背包旅行
学记全国营
和经纪人签约
学记聚会

还有就是
24小时不断上线 

----------

有没有想把自己逼疯的感觉?
真的有够自虐

-------------

最近多了很多unknown号码骚扰
又什么心理测验或是什么叫我选择这个那个
对自己set了一个law
只要是unknown号码
一概不理人
包括电话来电

放心,我不是闹失踪
我只是没有那个美国时间理会无畏的人
真的有够巅的.

------------------

我不想任何一切我们的未来
自从Cy那件事情,我对男人没什么好看
也对那些童话式爱情反感

我讨厌承诺
直接来说反正没有办法实现的东西
就拿承诺来当个借口‘安慰’自己
我靠!

对于这种借口,我收多了。
感觉听久了,也麻木了。

不要给我任何承诺反正都是实现不了
不是吗?
可笑吗?

一个苦等3年的承诺
最后换来的是
和其他妞嘻嘻哈哈的笑话  

其实我很想告诉你
就算你没有在我身边了,
我依然可以看到那两条番薯的美。
你要走就走
我没有力气追了

败犬万岁,单身无罪
没有爱情的日子
我一样比你在的日子更加快乐

也许以前我不会这样说
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
我要追求的生活
不是爱与被爱
而是我需要完成我的梦想

彻彻底底把你抛弃在后
你走的timming刚刚好,
让我知道什么值得追求什么值得放弃

-------------

最近很喜欢把自己弄得土
土到有些人很有意见
我低调的很
不喜欢把自己摆上任何架子
有够[宅]

就连自己也少自拍
对不起,给不到你们看
我的猫样子

下一帖吧.
也许有我猫图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