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第四者


你是我的快乐 简单一种快乐 
离开时候会不舍 见面时候会忐忑 
依稀还能记得 初次见面那一刻 
爱人就在身边 我们握手著 
沉默怎麽开始晕红了双耳 

一起走著 一起坐著 一起唱著 同一首歌 
却连一个亲吻也不敢施舍 
互相勉励 互相指责 互相交换 所有心得 
时间到了 又该回到爱人身边了 

不要再想了 当下快乐就够了 
你在怕甚麽 怕只怕又依依不舍 
不要再想了 他已经在灯火阑珊等著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亲密又疏离的第四者 

我是你的快乐 你是这样说的 
一句话 印象深刻 一眨眼 缠绵悱恻 
到你家去做客 微笑著向他祝贺 
思念源源不绝 淌成一条河 
我们隔著岸的两边对望著 

一起走著 一起坐著 一起唱著 同一首歌 
却连一个亲吻也不敢施舍 
互相勉励 互相指责 互相交换 所有心得 
时间到了 又该回到爱人身边了 

不要再想了 当下快乐就够了 
你在怕甚麽 怕只怕又依依不舍 
不要再想了 他已经在灯火阑珊等著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亲密又疏离的第四者 

不要再想了 当下快乐就够了 
你在怕甚麽 怕只怕又依依不舍 
不要再想了 他已经在灯火阑珊等著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亲密又疏离的第四者 

不要再想了 当下快乐就够了 
你在怕甚麽 怕只怕又依依不舍 
不要再想了 他已经在灯火阑珊等著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亲密又疏离的第四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