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我还是我吗?

我还是我吗?

不懂为什么?自从我从营火会回来后,我越觉得家里越不寻常。这种感觉和上一个儿童营回到家一样,越来越觉得不安。哎...我的心里也觉得不舒服。也许是太多压力和秘密堆积在一起,我开始失去控制了!我心情一天也比一天来得沉重。我开始改变!慢慢成为父母眼中的好孩子。但,现实比我想像中的差太多了!当我越是帮忙我父母做事情,换来是得什么?是父母的挨骂,打…当我每次被挨骂时我选择以沉默来回应。我不想做太多解释,因为做太多解释。在父母眼里我等于顶撞他们。算了…我不想顶撞他们。所以,选择一句:哦~!回答他们。是我太敷衍他们?还是我已习惯一个人的感觉。每当我被挨骂后,我都习惯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房间里的空气随着我的心情而变化。我的天空也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慢慢坠入灰色地带。每当我照镜子,我的笑容也少了。我不笑了॥镜子里的我只剩下那副伪装的脸蛋了。谁还会在乎我的死活啊?
还好这段日子还有一些朋友的陪伴,不至于到寂寞一个人。斌,听说他似乎对我少少的意思。当在我的直觉里,我还是对她还有思恋之情。我当然不能在这个渴望被人关爱的时候,而接受他。无论他对我有没有意思。我心虽是受伤了,但我对身边的朋友依然还是那个傻大姐,苯蛋的性格。斌突然间说想追我,喜欢我!我傻了~但,我的确在一天24小时以前放下她和我的一切。24小时后,却是要我接受一段新感情!这样也太快了吧…我没答应斌,因为我知道他肯定是在玩弄我。我总觉得他是口花花的男生,一定在耍我!我才没有这个心情陪他玩这一套!
某年某月某时,这个耳光改变一生!为什么我只是犯错了一些事情,我是却要像千古罪人要被你打一记影响一生人的耳光,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了。难道是我前世欠你的?是吗?…我的改变,你不认同吗?我的改变,你们没看见吗?我的改变,你们没有期待?人类就是这样,总是得到了爱炫耀,就是我家偏偏就是有这种人!向我面前炫耀这个炫耀那个!还别人以为他是大少爷!而我什么都不是….我开始越堕落越快乐,甚至开始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我再受不了这些种种刺激了啊!我崩溃了!最后,我离开了我不属于我的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