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我和他的相遇







我和他的相遇

你相信缘吗?这个世界不停地转动,不停地改变,不停地...缘就吧这个世界变得很小很小。我是一个很相信缘分的人。也许是从小到大参加无数的营,让我知道缘来一切都可以变成那么那么小。我是个开朗活泼的人,从不露出伤心的模样.因为我知道身边的朋友,家人都有各自的烦恼,所以我所有不开心的情绪都唯有用文字记录然后锁在一个盒子。我就喜欢上文字了,就连话也开始不多了.

我终于14岁了。生日的那一天,竟然忘了!要不是身边的朋友在最后一分钟祝福我。我还真的忘记过了14岁的生日。我在最后的一秒钟许了一个愿望。一个14岁的女孩会的愿望是什么?是要一个能爱他一辈子的人?还是成绩优异?每想到女孩的愿望是...!!!?我的天啊?!我的愿望竟是如果在我18岁前还未找到归宿,我会剔度当尼姑踏入佛门!我的愿望倒是很奇怪,每个女孩都渴望要些什么XX?就只有我许这个荒蔑的愿望~

说也不奇怪,没有一个男孩会受了我这种风雨不定的性格।即使有的话,在这个世上就快绝种了!

我是个童军。虽然我的年龄比同一辈的Junior大了一岁.但在童军里面都是一视同仁.我也很努力学习童军里的知识。也许是学长和学姐们都很严,通常在外人眼里都觉得童军太有纪律.如果不小心做错了一些小小的事情都会受到很大的惩罚,跟别说是犯了很大的错误。在我的心里此终没有放弃加入童军。有时我也会想还有放弃的念头,但是到最后还是决定留下。因为我还是知道自己加入童军是为了什么!慢慢的童军也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在我的脑海里童军都是很热情,可是在童军团里面一点而都看不出~也许是被折磨习惯了吧!一点都看不到笑容。唉...

缘把我和他拉进了这里。12月的假期里,我十分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参加营火会了!这次营火会的地点还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地点竟是我想去很久的东禅寺!我和朋友莹开开心心从怡保出发。219向阳童军团Go!Go!Go!

营火会已开始了!真是可怜~我的脸上被画上水彩变成花猫脸喔!童军的营火会都很好玩啊!比一般Gathering来得跟刺激,这是为什么我要留在童军团的其中一个原因吧!最令我感触最多是来自坤成童军团的一首手语。那首歌是叫<把爱传下去>.站在台上的他也一起呈现这一首。

营火会终于结束了。我们都准备回到怡保了.我和朋友坐在树下聊天。这时,他骑自行车经过我们。好,就是他!你去跟他交换电话吧!莹指着他对我们说!我心慌了谁叫我因为和她们打赌输了!!莹竟然要我跟他交换电话!恐怕也难不倒我了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面对他就有点恐惧感!!我的心里:好歹,他也是个童军教练!万一得罪了他,怎么办啊?这不是闹着玩的!不然,以后就成为两个团之间的深仇大恨啊!我不是完了吗?''算了,既然输了,要拿就去拿喔!'' 我愿赌服输了~我把心里的勇气统统拿了出来作为这次惨不忍睹的交换电话的画面~没眼看下去!~
帅哥教练,可以和你交换电话号码吗?我对着他说着,还以为他会调头就走。没想到他看着我说着:好啊!我叫黑炭!016-xxxxxxx.这是我的电话.语毕。我这个大头虾还犹豫着是否把我的电话给他呢?哦...算了!给他吧!反正他也不会联络我~就这样,这是我和他一个相遇。没有太多的话,没有凶恶的眼神。幸运星还告诉我他是一个值得一交的朋友噢!

终于回到了!躺在床上的我觉得好舒服哦~冲好了凉的我真准备睡下去。手机信息铃声响了!原来是他啊,没想到他竟然会联络我!还以为他不会联络我!顿时,我有莫名的感动。

这是我和他相遇的故事。虽然没什么特别,但缘把这两个世界的人拉进一起~相遇就这样结束了。结束以后是不是又是新的开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