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失望


如標題所見
原以為  時間走到2016
彼此沒有了任何關係 不再過問彼此的生活
再知道關於你的一切 彷彿過了十年


是的 過了十年
一個男孩從學會刮鬍渣 現在應該駕輕就熟了吧
舊事再提沒意思 Never Ever Again



有種被出賣感覺 也因為出賣才知道你的真心
以為結局是原諒 相信了美麗的謊言 有一天也會長大
倒是挺黑色幽默 願意把這種陳年舊事寫出來
只是想告訴自己 人生很長一輩子遇見的人多
所有的愛與厭惡 隨風而去留下的是那些日記本裡的記憶
奇摩被收了以後 所有愛的證據早已不復存在
部落格是種青春 謝謝你在最黑暗的時候伸手
也在最美滿時刻 還給我一個美麗的自由藍天

承認吧 其實我高估了自己對你的期待值
原來就是原來  失望建立不在自我的情緒
和你在一起從不後悔 不把你在社交圈子刪除
不想叛你死刑 只是死緩
這個時候 恪守著不是朋友之間的感情
是做人最後的道德底線來不傷害
我不呼喚感情  呼喚叫一種文明

我在想已經沒有任何見面的必要
也不會避忌什麼 那只是曾經 了解自己是多麼糟糕的人
今早看著丹麥女孩的預告 掉淚了 換了時空 想像自己在放大檢視自己
早已經命中注定 自己的難搞


10年後 不過於樂觀 不容易投入任何感情
希望真心對待每一個女孩 不要再患上選擇劈腿症候群
這是作為前任的一種祝福

1 条评论:

Sweet Lily 说...

期待,有时,需要勇气。
放下,通常,伴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