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兩個人的Ketps Arista甜點店



愛吃,是天性;亂吃,是惡習。
小聚,是噩夢;甜點,是必點。
發胖,算了吧;減肥,是明天的事。

怡保,找一家自己喜歡的甜點店不容易。
或許這麼說很少店家願意堅持只賣甜點,後來外加其他食物模糊咖啡廳的特色。
目前試營運的Ketps Arista賣的甜點,有著魔力深深得沉澱在幸福裡。


White Angel
藍莓和芝士的印象,只停留在Cheese Cake
底層是Peanut,真的沒有想到可以這樣的搭配。



Mango Angel
明明是芒果口味,受不了你說這是木瓜。
好吧,承認吧。
這是長得像生魚片的甜點。

每一次見面真的有好多話要說,永遠說不完的事。
關於那些事,是這些年令人漸漸成長的青春。
沒有想到這一回見面,原來你喜歡甜點。
也是愛吃酸酸辣辣的同好。


其實,我一直想不起什麼情況下認識你。
我知道我們很投緣。

你在我慌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我想他真的應該感謝你。

感謝你,因為我不恨了。
那些恨自己不如她的包袱放下了。
時間過了沒多久,找到了自己。
現在看會那些部落格,那些文字,那些情緒發洩出口,
以前高中怎麼可以大量產出虐心的文字故事?


也許是年輕的衝動和固執,但也很單純,多多少少覺得微微得青澀。
或許我們現在再不單純,多了一份成熟。
那些每一次經過深思熟慮後的想法,再也不像以前。

希望這些都是固執的幻想,可是卻被現實一樣感受著。
現實和時間一樣,可以撫平任何傷。
至於還痛嗎?大力敲打心 
你就知道(科科)

Milk Way(Caramel)
姐的拉花初體驗
看起來不錯,有模有樣的太陽?


想學拉花,就去學吧,不一定要考咖啡師。
想學甜點,就去太平,學到了就是自己的。
想學化妝,立馬趕快,我的女神學姐更正。
想去台灣,先買機票,買了就有目標存錢。

知道要踏出一步,不容易。
拉花是這一次回馬打工意外得到收穫。
你懂的無心插柳的事總比計劃做的更好。

#我想吃你做的甜點


內心像太陽,偶爾有些沒有安全感的你。
謝謝Ketps Arista圓了你的拉花夢。
下一次再來玩其他。

下一次又是幾時??


沒有想到那麼快就六月,還有兩個月又要當小飛人。
其實,我真的不希望每一次聊天都是透過視訊,部落格,臉書。
這樣好不真實。
So Sad.

想起台北的家,寫了好很多沒寄出的明信片。
有時太過隨性,太過懶惰,太忙了...
有幾張是給伍穎欣 小姐收。
一張是耶誕卡,一張是台南背包旅行,一張是咖啡館......


我想在台灣寫明信片就像寫部落格·
記錄了那時的呼吸和情緒。
希望你也懂在台灣的日子不只有食物。



有人說
吃甜點可以療鬱,
我想我們那些的傷口應該就快痊癒。
因為吃太多太甜了(囧)

你要開課,雖然選擇延畢,
還是提早告訴你畢業快樂!
就這樣,四年了。
會不會下個四年,在見面的時候多了小寶貝?


01.
我們曾經被劈腿。
是曾經,不是現在。
要一直幸福走下去。

02.
無論怎麼樣,
父母最終妥協與我們。
因為我們是他的孩子。

03.
最近學習如何不活在別人嘴裡,
對自己坦白,對別人誠實,就無需在意別人的看法,是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