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完 蛋


每一次完蛋,习惯性让自己扁嘴巴一秒钟。

发泄后立即反省自己做到怎么糟糕啊?



最近怎么我的身边的伙伴都不顺心啊?
这下子可好了!
电话不见了后再坏了的结局是换了一部小可爱
2999闹情绪后再添个External Hard disk后再给我闹忧郁开不进文件

我是该难过?
终于把所有活动,人像归档存入External Hard disk.
没有再想做back up!
结果换来是一次性文件统统都没了!



这2个月都把钱砸在修3c产品,真的没有太多的钱可以另作花费了!
Hrggg.
可是回头看那些无价的作品,我心痛了!
给我一个机会把你们统统救回来吗?


我 真 的 不 想 你 那 么 快 完 蛋 。

2 条评论:

ice 说...

electronic destroyer ?

潘 。 達 说...

好吧。我只好认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