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家 不 成 家






我 累 了 .


怎 么 做 ?
不 需 要 其 他 人 转 告 .


好不容易抚平的伤又再一次被掀起.
为什么总是把自己弄得那么累人?



这 是 最 后 的 坚 持 。
不是不爱,
而是爱得太用力只会弄疼自己。




活 在 恨 的 世 界 的 你 不 累 吗 ?
是不是一味着只要一方面的离开,所有恩怨就能解决吗?
你都不开心了,我会开心到那里去了。


如果和你的关系真的不能冰释。
放心吧。
培训营后,我会自动走出这个家。



3 条评论:

yeejie 说...

怎麼了?
你別離開啊…
不能離開…

咖啡王子 说...

如果选择离开会是最好的选择…那唯有选择默默地离开是对大局最好的…

曾经…我也是因为太爱了…宁愿自己受到所有的不白…也要完成…做到最好…但是…后来…原来太爱了…反而自己会受伤…所以…我选择就算我很爱也要…我也不会过问不会插手了…

潘 。 達 说...

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