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智慧不美丽


心目中的个性美女就是长的样子
(话说这张照片有梦幻的FU =] )

今天帮忙了阳光美少女
其实只是去站下站下

布条支持板算是OVER.
成绩算是满爆冷.
闸住
反正不关我事情,我无话可说

最近对美女这2个字有些挑剔
也许我的美女的看法
不是只有样子长得怎么样

我注重的是个人内涵。
我注重的是个人智慧。

有些facebook美女明明样子很清秀
可是一口都是吊来吊去
真的对这种美女感到惋惜

有些样子却很普通
可是他们很有想法
我特别喜欢这类女生
至少他们对自己说的有些责任。

有美丽没智慧的女生,叹息
没美丽有智慧的女生,惋惜
可是我相信没美丽有智慧的女生有一天会变成
大美女!

有一句说的对
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我期盼你们变成大美女哦!
好好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