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被放逐


放逐爱情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好寂寞
虽然你什么都没说 只是静静的抱着我
却轻轻对我说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爱的感觉不同 付出的爱没有结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对 你的爱我选择让步
被放逐 在寒冷的边境
去学习 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 所谓的不公平
静静的离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我把爱情放逐了。
不想听,不想看,不想再想
3个星期前回到你给我最多回忆的地方
我才发现 _我一直活在折磨自己的日子
每当回到那个城市,我看着那两条番薯
我还是回笑到偷偷眼眶留出那些不明液体。
可惜在我左手边的人不会是你。

是不是每次胃酸过多特别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