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一个星期


病终于好了。
好久没有更新blog
荒废久到....
这个星期过得太忙了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唯一能确定的是我完成很多事情

-------------
剪头发


这个发型花了rm15
都不知道怎么样把这个头弄得好看些
最炸到的是那个理发师因为我的后脑头发过偏
误会我是海南人。
我心里的os是头发跟海南人有什么关系?
在场的我就笑笑没有理人家

还因为这样会影响这个look
她不剪我后脑的头发,她说下次帮我修
(我对自己说:还有下次阿?!)
别管它拉。

只要清爽就好。
(毕业后考虑把头发剃掉)

----------------------------------


talent Quest进入开始白日化的状况
开始宣传了
(今年连面子书派上场)

真的很担心整个活动
毕竟我和hoo讨论了半年的心血在里面
花了4节ponteng课的时间
去和校方,校长,pk koko,老师接洽
终于得到批准信了!

那时候在场的我,SK FOO,WEI CHEE
情绪兴奋到想哭了
(我们花了半年的时间争取,终于都签上名字了)
真的很开心

许多事情开始要准备了.
因为这样令我更加成熟去面对每件事情
尤其是接洽人方面学习了很多

我学了很多事情
(1)要相信自己的团队,要放手让他们去做!
(2)事情还是有解决的方法,但是必须不能放弃现在拥有的.
(3)理智判断每一个问题

还有就是
现在的音乐公司的经纪人都那么穷吗?
要我们这些学生花钱打给他们。
而且还是很过分每次抛问题给我们学生
解决方案就是我们学生替你解决

----------------------------------

(pg1)
(pg2)

终于都把它完成了.
可以交货了!
班长从此以后不用催我叫设计图。

突然觉得很有成就感
让班上团结了一下
虽然只是一下,至少好过什么都没有

希望高二文一的每一个你们
可以感受我的心意
来日方长看到这个毕业栏会令你们想起每一个好时光

虽然这个花了很多时间在弄
可是辛苦也是值得。

我会记得每一个你们被我写的内容
我们班可是在办公室的火红班级呢!
也让其他人,老师知道我们这一班
可是很有文采的!

----------------------------------


还有1个小时,
我就下KL

这次我对自己说好了
无论怎么样也好,不要再对任何东西不舍
就算是你出现在我的眼前

let' it go
重游此地

这次决定了
再有你不再有谁
我只要一个好好走过那些曾是和你回忆的地方
笑对看就好了


我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