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他不来了

他不来了...
他又令我失望多一次...
不再失望
而是绝望...
不懂为什么,
为什么我很重视它在这个营的存在?
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
还是要证明给她看,
他是我的!
原来,
爱情是那么自私的!
我这次,做对了吗?
不再仁慈,
把爱情让给别人了~

天啊~第一次学会如何自私~
心里很内疚~
算了~
我知道他不来的苦衷~
斌,你不来了~
虽然我不在乎,
但是心里却希望你能来~
我不能自己的利益,
而让你和家人吵起来。
我更不想看到这样~


唯有接受
你不能来的事实!

2 条评论:

wiwinie 说...

爱情两好三坏……
我不喜欢。

潘 。 達 说...

哦~get hurt ing..welcm 2 my blog..